方案與服務

整合的門禁進出管理,視像監守及闖入報警解決方案 服務

為了更進一步滿足客戶的冀望,我們(天普科技有限公司)現提供一綜合式安保系統的解決方案及服務,包括門禁進出管理,視像監守與及闖入報警監測與客戶們。此舉令各不同類別的安保系統均納入我們的全面樓宇整合解決方案(BIS),從而提供一個全開放的樓宇管理系統作整體的智能樓宇監控,令樓宇設施管理營運效率更進一步提昇。

  1. 門禁進出管理

    我們提供一個十分完備的門禁管理包括指示管理員措施執行的報警信息管理,防止同一通道撤回、聚眾,區域闖入,封鎖區劃分,分流撤離,邏輯/地區性集眾處理,高階撤離及特權人員在那時段及那通道放行管理等。

  2. 視像監守

    我們的整合解決方案可設定在監守範圍內所有攝像機對可疑對象舉動作逐步監察並轉錄至整合數位錄像機,作為激活報警,現場顯示至閉路電視或電腦屏幕方便管理員採取進一步行動。

  3. 闖入報警

    此系統設計專為偵測非法闖入大樓或特定區域。系統配備整列的探測器,控制盤連警示系統及相關連接。偵測闖入者的探測器可引用各種方法如門窗磁接點、紅外線移動探頭、超聲波、震動感測、電磁性及微波感測等。探測器可直接連入控制盤或無線連入

參考資料:

如須索取更多的資訊, 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為你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請給機會我們天普科技公司為你提供專業式服務.